綠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colighting,inc.)於2008年7月21日設立登記,本公司有鑒於全球對節能減碳的需求及環保愛地球的理念,以經驗豐富之專業整合技術 ,利用半導體照明技術帶來的節能光源,結合我們在光、機、電、和熱的整合能力來開發一系列新一代的LED照明燈源、燈具和智慧型的燈控系統。並能引領新光源讓整個地球村的村民對於照明能有一個較新較環保的選擇,也能爲地球上日愈枯竭的資源和生活環境的惡化做出具體改善的貢獻。

綠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戶分別分佈於歐、日、美等各國,為了能更用心提供專業服務,並於2013年4月24日設立登記完成日本分公司,日本エコライティング株式会社(Nippon Ecolighting Co.,Ltd.),主要以維護及推展日本客戶之窗口,並以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客戶最滿意的解決方式。

綠明科技希望能為客戶帶來新光源表現的全新感受,同時降低更換燈具之成本,並達到節能及環保愛地球之理念,以達到與客戶間雙贏之目的。
西米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