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colighting,Inc.) 於97年7月21日設立登記,並於97年09月26日核准進入新竹科學園區,資本額為新台幣1.2億元。本公司有鑑於全球對節能減碳的殷切需求,希望能利用漸漸成熟的半導體照明技術所帶來的節能光源,結合我們在光、電、和熱的整合能力來開發新一代節能的照明燈具和智慧型的燈控系統。期許綠明科技能引領新光源讓整個地球村的村民對於照明能有一個較新較環保的選擇,不但能感受到新光源帶來的全新感受也能為地球上日愈枯竭的資源和生活環境的惡化做出具體改善的貢獻。

本公司所規劃開發的產品根據應用面的不同由較小功率一直發展到極高功率的LED光引擎,以及結合獨特的外型設計LED燈具。在技術部分我們對光、電、熱的問題都做了整體的考量。電的部份包括有AC/DC PWM控制模組內含功率因數控制(PFC)IC,及整合型PWM+PFC控制IC,它們可應用在各種不同的LED照明的電源供應和電池充電。這些電控能突顯出LED燈具的優異性,更進一步達到節能的目的。光和熱的最佳化設計確保LED新光源能被消費者接受採用並發揮它長壽命的優點。

公司的短期目標產品主要集中在目前已經被市場接受的投射燈,但不同於一般的投射燈受限於公規的尺寸無法將功率提高至5W以上,所以都不夠亮不能直接取代現有的光源,我們有自己專利的導熱散熱技術能在有限的空間做出最佳的自然對流的散熱機構,進而開發出5W高流明輸出的投射燈。進一步利用主動式散熱技術我們也能在公規尺寸的限制下做出10W的投射燈。這些高流明輸出的投射燈才能真正取代那些很耗能的傳統燈具進而達到我們節能減碳的目的。

在開發投射燈的基礎上,同樣的技術將運用來開發各式各樣的燈具並逐步取代傳統的燈具。例如E27、 PAR系列、筒燈、隔閘燈、洗牆燈、庭園燈、路燈等等的燈具也將視市場的接受程度逐步開發出來,一步一步取代傳統比較耗能的燈具。開發的燈具也將逐步加入智慧功能,利用各種感應器來感應環境的狀況,進而依據環境的變化來改變燈光,除了節能之外也能有一些額外的好處例如結合保全系統、遠端遙控、遠端監視、無線遙控等等都是利用LED新光源能整合的新功能。

 



1.室內照明:燈具、燈管、筒燈、隔柵燈、球泡燈、緊急照明
2.戶外照明:路燈
3.消費性照明:壁燈





.勞保
.健保
.教育訓練
.三節禮金
.週休二日




聯絡人:人事部 蔡小姐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86號B1
電話
:(02)8228-0566

傳真:(02)8228-0577


線上應徵



西米設計